子子不食子

快乐杂食

(all审)神之作

(all审)神之作
   黑暗本丸
   无脑之作,结局不定向
   文笔不好纯属瞎写
  
  
1.
    浔把手贴在眼前巨大的枯树上,将自己体内的灵力缓缓注入其中,突然枯树散发出了源源不断的淡蓝色的光芒,虽然光芒十分柔和,但是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。

    由于灵力如此之强大,使得三日月宗近感受到了浔那没有一丝温暖的灵力。
   “新的审神者吗……” 三日月的眉头微微一皱,语气中不带有一丝感情。

      “那么,这样可以了吗?”浔在输入灵力完毕后,微微歪了歪头,朝着他怀中的狐之助问道。

     “嗯,大人做的很棒呢!不愧是“神之作”呢!”狐之助对于浔的灵力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,顺便往浔的怀里蹭了蹭。

   “小狐,请你不要再提起这个“神之作”这个事了。”浔虽然脸上和语气中都没有不悦,但是狐之助毕竟是有经验的式神,一下子就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了。

   “啊……抱歉啊大人……”狐之助低下了毛绒绒的脑袋,可怜兮兮的说出这句话。
 
   “没事的啦,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呢。”浔微笑着揉了揉狐之助的头。
  
  “大人真是温柔呢。”狐之助享受的眯了眯眼。果然大人的手掌很温暖呢。
  
“那么,一起去看一看这座黑暗本丸吧!”温润如水的声音配上青年的容貌,很难让人联想到眼前这位新任审神者是活了几千年的神。
 
   浔与狐之助一路上有说有笑,不紧不慢的走到了本丸门口。
  
   门外,一阵浓烈的血腥味与黑暗的气息蔓延到了浔的周围。推开门,破破烂烂的屋子不堪入眼,地上的血渍到处都是,这座本丸的一切无一不显示它是一座暗堕本丸。

   “这座本丸的暗堕程度已经严重到了这种地步了吗?”浔看着眼前的事物不但没有自乱阵脚,反而却平静的观察起了这座本丸的情况。

   狐之助从浔的怀中跳了出来,仔细的在本丸门口转了两圈,爪子在地上划来划去,也不知在干些什么。

  “小狐,你在干什么?”浔看着狐之助的动作,有些不解。

“大人,我刚刚把土壤中的血与前任审神者的血做了一下比较,发现这是前任审神者的血。”狐之助用小爪子拍了拍地,抬着头一本正经的对浔报道。

  “噗嗤,小狐你这样一本正经的真的好可爱啊。”浔看着狐之助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 “大人!!现在不是该讨论这个的时候!您应该是要小心这些付丧神才对的!”狐之助对于浔的话表示非常不满。

   “抱歉抱歉,我会好好干的。”浔向狐之助赔了个不是。

   狐之助看着浔的道歉态度后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 
  “也就是说……这些刀剑弑主吗……那还真是伤脑筋呢。”浔挠了挠头,叹了口气。哎,伤脑筋。
  
  “那让我先去试探一下吧。”浔拉开屋子的门,向里面大胆走去。
  
  突然一振白刃扑面而来,浔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白刃砍了一刀,随即倒下。

   “不是吧,新任审神者这么弱?sz真是越来越弱了,居然拍一个这么弱的人来,连玩玩的机会都没有了啊。”今剑看着地上浑身是血的浔,不禁唏嘘了几句。
 
  “干的好今剑,咱们可以办庆功宴了!”现在一旁的乱看到此行此景激动万分。

  “你……你们……你们怎么可以这样?!”狐之助刚刚进来就看到倒在地上不起的浔,气的连话都说不好了。
 
  “喂喂喂,他这么弱,我们怎么有办法啊。”今剑摆了摆手装作无奈的样子。

  “你……你……你!”狐之助跺了跺脚,它对于今剑的话无法反驳。

  “就是就是!”乱也附和道。

  “你们!”

   “两位,你们这么欺负一只可爱的小狐狸难道不会亏对于良心吗?”在一旁装死了很久的浔终于看不下去了,坐起身来,撑着头问道。
 
   “你……你不是……不是死了吗……?怎么……怎么可能活过来了……?”这下子轮到今剑说不上话来了。

   “嘶……头好疼啊,如果刚刚避过去了就好了,为什么要受这种罪啊……哎,我怕不是傻了。”浔自顾自的抱怨了起来,丝毫没有管今剑的问题。
 
   “喂!你怎么不听人说话?”乱指着浔大声质问。

  “哎,这一身血怎么办啊……一进来碰到两个不尊老的小孩子,运气真差……”浔依旧自顾自的抱怨。

   “欺人太甚!”乱拔出本体朝浔砍去。

   “哎……又来……”浔用两根手指夹住乱的本体,然后教育道“少年莫冲动,冲动是魔鬼,你想想你的家人教你的尊敬老人,你再想想你对我的态度,你说你是不是很不礼貌啊,你再看……”

  “闭嘴!”乱尝试将本体收回却发现自己的力气没有浔大,于是叫一旁的今剑过来帮忙,可今剑却吓的瑟瑟发抖,无论乱怎么叫他他都没听见。

  “……哎……是时候给你们收拾烂摊子了。”浔用灵力让两个付丧神进入昏迷状态,拖着就走。

在一旁的狐之助看了只想说:大人,干的漂亮!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子子不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